陕铁院承办中铁二十三局2023年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竞赛

发布者:创新学院发布时间:2023-09-25浏览次数:10

9月21至22日,由四川省总工会和中铁二十三局主办的2023年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职业技能竞赛在学校举行。学校副校长贺建锋、祝和意,中铁二十三局副总经理尹智勇出席相关活动。中铁二十三局工会副主席熊伟、人力资源部(党委干部部)部长刘玉柱、团委书记古艳、二公司党委副书记杜桦杨等全程指导、监督竞赛组织实施。从局属各公司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和团队齐聚临渭校区,切磋技艺、交流经验。

铁成(创新)学院组织安排骨干教师团队,精心做好赛前训练、竞赛命题、现场裁判、成绩评阅等各环节工作。学校党政办、校企合作处、后勤处、餐饮中心等相关部门同志全力以赴为比赛提供可靠保障和优质服务,共同搭建促进沟通交流、增进友谊的校企合作平台,办出了一届精彩、公平、圆满的专业赛事。学校高效、规范、严谨的竞赛组织工作获得主办单位的好评。

前期,学校与中铁二十三局在技术服务、竞赛培训指导、学生就业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。2023年BIM技术员职业技能竞赛及赛前培训工作交由我校承办,是在学校领导访企拓岗基础上,深化落实校企合作的重要体现,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和综合实力,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我校办学水平的信任和支持,也是对我校BIM人才培养和BIM等新技术应用推广效果的一次检验。

本次竞赛组织及培训,全程与生产现场紧密结合,助力了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选拔及队伍建设。今后,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,在BIM、测量、试验检测等技术应用研究及推广等领域密切合作,共同将学校人才培养优势和行业企业产业优势相结合,共同助力我国铁路、公路、城轨等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。(杨炎炎/文  杨光/图)

竞赛开幕式

贺建锋副校长致欢迎词

尹智勇副总经理讲话

理论考试现场

实操考试现场

一等奖获奖者上台领奖

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

合影留念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sxri.net/2023/0925/c685a74576/page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