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》教材数字资源建设工作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召开

发布者:创新学院发布时间:2022-07-04浏览次数:83

6月28日下午,由陕铁职院牵头的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》教材数字资源建设工作会议通过线上形式召开,学校党委书记王津教授出席指导,西航职院、陕西国防职院、西铁职院、商洛职院等院校领导和老师参加会议。

会议现场

会上,西北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张萍对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》教材建设出版情况做了介绍。铁成(创新)学院负责同志对教材数字资源的类型、数量、质量及制作要求等进行了汇报交流。

王津书记总结讲话指出,《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》教材经过多年的应用实践,教材内容体系已经比较成熟。本次编写,新增了大量的微课视频、互联网+大学生创新创业金奖项目的PPT、VCR等资源,大大提升了教材的的数字化水平和科学性、适用性、先进性。希望各校通力合作,完成新增视频的录制工作,后续及时更新,为广大师生呈现一本高质量的创新创业教材。

王津书记总结讲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