陕铁院举行第十八期“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”培训班开班仪式

发布者:创新学院发布时间:2021-12-07浏览次数:147

开班仪式现

12月1日上午,第十八期“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”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。学校副校长张学钢,西北民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全总监、安全质量部主任王维,BIM中心负责人及承担培训授课任务的教师参加开班仪式。本期共有西北民航项目管理公司、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、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等参训企业学员和在校生学员150余人参加培训。

张学钢副校长致辞

张学钢在开班仪式上向出席本次活动的企业领导、专家和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和感谢。隆重介绍了学校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的发展概况和BIM技术服务业绩,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本期培训、考试的组织及各项服务保障工作。希望企业各位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、关注我校发展,加强交流指导,在BIM、测量、试验等技术应用研究及推广等方面携手合作,共创共赢。并现场为企业专家王维颁发了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客座教授聘书。

王维总监作动员讲话


会后合影

王维总监代表委托培训企业做动员讲话。她指出,BIM技术的推广应用是顺应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,是实现项目全过程信息化动态管理的有力手段,在各个工程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,BIM技术也是新时代工程技术专业人员必学技能,同时,王维总监代表公司对培训学员在培训考试自信心树立、遵规守纪和如何平衡培训学习生活三方面提出期望和要求,最后她祝愿各位参训学员学有所思,学有所悟,学有所获,考试取得好成绩!(谌伟)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sxri.net/2021/1202/c685a57827/page.h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