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学钢副校长一行三人赴深圳走访企业洽谈合作

发布者:创新学院发布时间:2021-11-16浏览次数:183

11月11日—12日,张学钢副校长带领铁成(创新)学院、BIM技术应用研究中心一行三人赴深圳走访调研多家企业洽谈合作。

深高速座谈会现场

中建停车场项目座谈会现场

11月11日下午,张学钢一行赴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机荷改扩建项目管理处、中建科工观澜综合车场项目部走访调研,同学校优秀校友、深高速科技信息部部长王忠仁,中建科工观澜综合车场项目部领导班子等座谈。双方分别介绍了单位、项目情况,并表示后期在科技服务、产教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。

座谈会现场

11月12日上午,赴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,同公司纪委书记王杰、副总工程师兼科技信息部部长安维辉、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晓莉等座谈。座谈会上,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《铁色长虹》,王杰表示学校的飞速发展非常震撼,对学校往届毕业生也给予肯定。双方就学生就业、技术服务、BIM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座谈会现场

11月12日下午,赴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,同公司副总经理李伟、人力资源部、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座谈。座谈会上,双方简单介绍了校企情况,并观看了校企双方宣传片。双方从学生就业、订单培养、技术服务、新型材料研究、BIM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。

张学钢副校长介绍学校情况

走访企业期间,张学钢一行还探望了学校优秀校友,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总经理李仲峰、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华南指挥部指挥长邓鹏宇、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国安、中铁隧道局集团华南指挥部副指挥长高远、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毅、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市政环保公司副总经理黄锐、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广州区域经理崔松伟、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深圳工程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韩岗等。张学钢对校友及所在企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祝贺,邀请校友常回母校。校友们表示学校发展取得成就令人振奋,作为校友倍感自豪,将全力支持学校发展,希望学校在双高校建设方面取得新突破、在学生就业方面加强联系、在技术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。(高晶晶 王凯)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sxri.net/2021/1116/c685a56996/page.htm